当前位置:

义工在行动 石门县慈善总会开展敬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业彦 陈启日 吴金秀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0: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4日讯 (通讯员 覃业彦 陈启日 吴金秀)“你们又看我来了,俺这个孤老婆子,老得又不硬朗,可享你们福啰。”8月11日下午,湖南省石门县楚江街道渫阳社区孤寡婆婆唐丛香家里可热闹呐,一群身穿义工服的志愿者看望老人家来了,为她送去礼品、慰问金,还有如同甘霖的新轮椅。这是石门县慈善总会及其旗下的义工分会开展“关爱老人,孝行石门”敬老系列活动的一幕。

  “敬老月”即将来临,石门县慈善总会和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早策划、早动员、早行动,制定了以“关爱老人,孝行石门”为主题的敬老系列活动方案。8月11日下午为活动的首场,县慈善总会和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的负责人带领8名义工首先来到孤寡婆婆唐丛香家走访慰问。年近80岁高龄的唐婆婆孤身一人,一直是县慈善总会和义工们关注敬助的对象。听说唐婆婆近年腿脚近乎瘫痪,这次慰问除了为她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礼品,还特意送去一把新轮椅,让老人高兴得热泪盈眶。

  依依辞别唐丛香婆婆,爱心义工们又自驾载满慰问物资的爱心车驶进易家渡镇敬老院。他们将慈善总会募集的16桶菜子油、10袋大米、25箱方便面,还有老人们必需日常用品,送到养老院的储藏室,或分发在老人手中,并寒嘘暖陪老人们聊聊天、拉家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