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义工走进石门大山深处开展走访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覃业彦 郑家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0: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覃业彦 郑家平)8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长沙市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的义工走进石门县大山深处,在石门县教育基金会“爱心使者”的引路和陪同下,不畏酷暑,翻山越岭,分四个小组对拟资助的25名家庭贫困生展开走访调查。

  据石门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余以伟介绍,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于2012年启动了“万名学子助学计划”,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资助省内贫困大学生1万名,每人资助4000元。石门县作为省定山区贫困县,一直得到该计划的重点关注和倾斜。目前,石门县已有135名贫困大学生享受到资助,今年25名拟资助的贫困学子的摸底调查已完成。今后,省内应届二本以上的城乡特困生可联系当地教育部门进行申报。

  洗心基金会义工欧惠玉向一直随行随访的笔者说:她作为长沙洗心禅寺基金会石门籍的一名义工和石门教育基金会的“爱心使者”一同在家乡做义工奉献爱心,很开心,很自豪,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