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部署平安边界建设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卜宏学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0: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卜宏学)8月10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民政局、区综治办在区政府召开全区平安边界建设工作会议,对“平安边界”创建工作进行认真部署。会议印发了区综治办区民政局联合制定的《2017年度武陵区平安边界建设工作考评细则》。

  “平安边界”创建是平安武陵创建的内容之一。为把平安边界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绩,武陵区将平安边界建设工作任务纳入区综治工作考评验收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区民政、综治、维稳、公安、司法、民宗、国土、水利、农林等成员单位及涉及县级边界的9个乡(镇)、街道高度重视平安边界建设工作,切实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涉及“平安边界”建设的有关问题,认真落实平安边界建设工作任务,定期向区综治办上报有关工作情况,及时解决县级行政区域界线管理中的有关问题,推动全区平安边界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卓有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