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全力推进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子清 编辑:康晓乔 2017-08-14 14: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魏子清)8月11日下午,湖南衡阳蒸湘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区前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对下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各改革相关单位和镇(街道)分别作了前期工作的汇报和后期工作的表态。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改革办主任阳宏伟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既是深化之年又是攻坚之年,蒸湘区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要定目标、交任务、明方法、强推进、严考核,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阳宏伟强调,要提升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改革的使命担当;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着力打造蒸湘的特色;要落实责任,强化举措,扎实推进改革的落实落地,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区直各专项小组联络办、各改革事项牵头单位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