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以“规范精细严密”锻造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0: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8月11日,湖南省长沙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举行“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参加活动并以“谈谈怎样做好办公室工作”为主题,为与会的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办公室是政府有效运转的中枢,办公室工作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政府行政效能。”张作林说,对于县政府办党支部的同志来说,要履行好“参谋、协调、督办”的职责,就是要做到“规、范、精、细、严、密”,力争“零差错,零失误”。

  “规”就是要做到讲规矩,按操作规程办事,按规定办事;“范”就是要做党和事业忠诚的示范,做学习的模范。讲课中,张作林勉励办公室的同志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精神做好廉政勤政典范。“精”是要按照标准和要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精心、精确地做好每一件事;“细”则是要求大家对于每一个环节都要细致、细心,对每一个细节都要较真;“严”是工作作风讲求严谨,一丝不苟的落实,以严肃的态度来对待办事、办会、办文,对自己要求严格;“密”则要求凡事考虑周密,要“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为决策服务,有补台意识,同时主动沟通上下级,并做好保密工作。

  张作林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以“零差错,零失误”为目标,以“规、范、精、细、严、密”的作风来要求自己,锻造自己,精心打造、磨炼和学习,为长沙县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