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超群主持召开长沙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0: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8月11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或会议精神,听取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全县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对下阶段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长沙县领导张作林、杨莉、李建章、王益枝、胡维龙、沈光、赖坤明、王国良、陈晓成、谭浩然、杨溢、李开兴、喻志刚出席会议,黄梁、黄波、彭迟平、喻名团、毛葵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长沙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长沙县安全生产工作存在体量大、隐患多,执法不严、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交通、建设等关键领域隐患大,亟待加强整治等问题。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从可防可控的角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发扬防汛救灾、脱贫攻坚中的战斗精神,理顺县区安全一体化有关体制,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严格执法,完善体制,严肃追责,以“四个决不允许”为底线确保“全域平安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长沙县社会稳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是“全域平安百日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坚持公开接访,强化积案化解,突出工作重点,畅通情报信息,充实工作力量,严格责任追究,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议听取了长沙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经过中央和市环保督察组的双重“体检”,长沙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对于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为主要内容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按照“管发展要管环保、管行业要管环保、管生产要管环保”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压实领导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追究,建立起行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听取了长沙县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是党的光荣传统。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充分保障老干部权益,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各项生活待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老同志的工作、学习、生活更充实、更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