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爱心拍卖会为贫困生筹款万余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高芹 2017-08-14 10: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刘跃兵

  “现在拍卖一幅书法作品,底价100元……”8月13日,新田县体育馆一间小会议室里,人们纷纷举牌,购买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

  原来,这场拍卖会的目的是为该县两名贫困学生筹集学费、生活费。该县骥村镇黄栗山村、陆家村14岁的俊杰、可可,分别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俊杰、可可还四处捡垃圾,减轻爷爷奶奶的负担。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让两名孩子不为学习、生活发愁,为他们创造一个较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该县爱心人士决定为他们举行一次爱心拍卖会,筹集善款。

  记者看到,现场有30件物品参加拍卖,不少父母带着孩子参加竞拍。当天,共筹集爱心款10420元。爱心拍卖会的组织者介绍:“我们将按月把生活费送到孩子爷爷奶奶手上,款项的开支在微信公众号公布,做到公开透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