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召开沅陵县防汛调度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戴辉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1: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戴辉云)8月12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在县防汛指挥部会商室主持召开当前强降雨防汛调度会议。副县长、县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向建设,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顺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气象台报道,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沅陵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将超过100MM,降雨将持续到15日。

  会上调度降雨量较大的大合坪乡、借母溪乡、明溪口镇、二酉乡、七甲坪乡、火场乡等乡镇,了解河道水位、水库水位和地质灾害点的情况,以及值班巡查人员的安排,对重点地质灾害部位进行的防范部署。

  周重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重点地质灾害点监测、巡查工作,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各防汛工作小组的防汛意识不能松懈,落实领导带班,坚守防汛值班,密切观测水情,确保人员安全;各乡镇要加强值班值守,乡镇与县防指部要保持信息畅通,预警预报要及时迅速;要加强工作调度,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发现问题立即预判、及时处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