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子霁 谭诚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4 11: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李天明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8月12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左一)在县防办了解水情雨情,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道县:李天明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8月12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左一)深入梅花镇贵头村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道县:李天明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8月12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左三)在梅花镇贵头村召开座谈会,研究和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红网道县分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子霁 谭诚)8月12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县水利局、县防汛办和部分乡镇村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政府办、县水利局、县防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县水利局防办,李天明认真查看了近期全县的雨情,仔细询问了河流水库的水情,了解了大中小型水库运行情况,听取了县防办关于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李天明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监测,密切关注近期雨情,密切监视全县小型以上水库的水情变化,科学预判全县汛情;加强组织,县防办要精心组织好防汛队伍,及时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做到宣传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物质到位,科学应对,科学防汛;要加强应急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确保不垮一库一坝,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在梅花镇贵头村,李天明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了晚稻的长势,查看田间的水位情况;走进河坝堤坝,查看安全隐患,检查存在的险情。在随后召开的防汛抗旱座谈会上,李天明要求,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坚持防汛和抗旱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科学防汛、科学抗旱,安全防汛、安全抗旱,精准防汛、精准抗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