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召开虎形山路项目建设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曾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1: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 曾伟)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召开虎形山路项目建设动员会,区委书记仇珂静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刘贻银主持会议,区领导朱登国、张怡平、曾传阳、袁晓星等参加会议。

  虎形山路是邵阳市三环线的北段,全长15.3公里,北塔区和双清区各占一半,北塔区段途经陈家桥乡和田江街道办事处,路幅宽60米,双向8车道,配有大型地下管网,按照城市主干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目前,虎形山路已完成西湖北路至雪峰北路段264亩土地丈量、25栋35户房屋拆迁摸底和土地附着物丈量清点等工作。会议要求,陈家桥乡征地、腾地工作必须在8月31日前完成,田江街道办事处段内的征地、腾地工作必须在9月15日前完成,确保9月22日市里能在北塔区顺利举行“三环线”建设开工仪式,确保施工单位能顺利进场施工。

  仇珂静指出,虎形山路是邵阳市三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三环线是邵阳市打造“二中心一枢纽”的战略举措,是全面拓宽城市骨架的重要抓手,是顺应群众急切期盼的民生工程。仇珂静强调,乡办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环线的重要意义;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全速推进,全面展现北塔人的担当作为;要营造氛围,优化环境,全力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仇珂静要求,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始终做到“五严”,即严肃纪律、严格管理、严把政策、严谨作风、严格问责。要尽职尽责,争先创优,在“三环线”建设上,再创北塔标杆。

  刘贻银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乡办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虎形山路项目建设落实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政策把关,做好宣传工作,协调配合到位,加强调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