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李文秀 谭诚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4 19: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道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李文秀 谭诚)为构建农村和谐社会,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8月11日晚上, 湖南省道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副县长朱云雁,县委副处级职级干部何日光出席会议,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优先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小华主持。

  会上,道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对施工图纸、预算评审等做有关说明。朱云雁对建设项目、招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随后,各乡镇党委书记纷纷就建设工作的推进发表意见并表态。

  蒋燕飞强调,建设工作目标要明,确保年底结账,完成建设任务;责任要清,明确乡镇为建设的主体,由政府协调,乡镇组建班子,成员要明确职责;方法要对,乡镇要真正担好责任,加强学习,政府把权力交给乡镇,乡镇就要把责任落到实处;协调要好,主要是资金、信息、指导的协调;监管要严,从项目起步开始抓严抓实。

  何小华要求,各乡镇要有正确的定位,快马加鞭,在原来的基础上,迎头赶上。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建设工程是“优质工程”“廉政工程”“进度工程”“安全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