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刷爆朋友圈的《大美湘潭全景图》 为啥这么火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康晓乔 2017-08-14 15: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美湘潭全景图》部分截图。

  红网湘潭站8月14日讯(记者 凌雨晴)近日,《大美湘潭全景图》的链接在湖南湘潭网友朋友圈里热传,测试修改版上线三天来达到31693人的访问量,日均访问量为10564人。

  《大美湘潭全景图》由湘潭市青年文艺家协会主办,湘潭百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红网湘潭站为支持媒体。“全景图”通过地面拍摄与高空全景拍摄结合,通过VR技术合成,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宗旨,以720°全景漫游展示“大美湘潭”的精彩画面,实现全市城区范围内的展示框架搭建,现已推出东方红广场《乡情》雕塑、万楼、君子莲雕塑、博物馆、党史馆、规划馆、湘潭之光雕塑、三大桥、锦源广场、高铁北站、白石公园等近20个精彩场景,让观者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即将开始集中推广,点击量保守估计短期内将超过50万人次。”湘潭市青年文艺家协会主席胡登亮告诉记者,这里所有图片是协会的摄影爱好者们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进行拍摄制作的,确保了图片的真实性与原创性。接下来将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对其进行不断修改完善,并逐步推出便民功能,为建设“伟人故里 大美湘潭”鼓与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