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67名纪委“当家人”迎纪检监察工作“期中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刘钟礼 编辑:康晓乔 2017-08-14 15: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召开2017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现场。

  红网郴州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刘钟礼)8月10日,湖南永兴县纪委监察局召开2017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全县67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员)接受纪检监察工作“期中考”。

  会上,通报了永兴县上半年纪律审查情况、信访举报办理、作风建设及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对外新闻宣传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并对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直单位上报纪检监察工作书面材料,乡镇纪委书记在会场现场述职,汇报本单位案件办理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情况、作风问责情况、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反腐倡廉对外宣传工作情况。

  今年上半年,永兴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思路理念上有新转变,各项工作开展得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下一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加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力度,全面检查和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凝心聚力抓好下半年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