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四风”陋习专项整治“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通讯员 黄湘红 曾青红 编辑:康晓乔 2017-08-14 15: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黄湘红 曾青红)8月14日,笔者从湖南资兴市作风办获悉,资兴市针对前期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回头看”工作。

  资兴市组建了专项整改检查组,随机对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单位整改工作进行抽查,并对前期自查中普遍存在的“四风”变种中的隐形报账、躲着吃喝、“私车公养”中个人利用职务之便使用单位公务加油卡为私车加油、中央八项规定中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截至目前,已发现问题线索2条。

  为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今年以来,资兴市深入开展“四风”陋习专项整治。资兴市对“四风”隐形变种问题实行“零容忍”,坚持露头就打,发现问题及时查处、严肃问责,并通过强化“一案双查”,倒逼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同时,针对整治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原因,运用1+X执纪模式,完善制度机制,构建内容科学、程序严密、系统配套、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真正做到用制度管钱、管人、管事,让“四风”问题无法隐身,无处遁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