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辉组织召开宁乡县防汛会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4: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李先强)8月12日晚,湖南省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在县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防汛会商会,应对新一轮强降水天气。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雄文,县领导闵志平、陈德奇、文平出席会议,县气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最新天气分析,预计此轮强降水将在13日5时许开始,持续到14日晚上,过程雨量100至150毫米,局地15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天气。从12日15时起,宁乡县已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周辉指出,为确保本轮强降水安全度汛,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做好人员安置转移工作,干部要进村入户,包干到人,特别是对C、D级危房户、全倒户、地质灾害隐患点住户等危险区域人员,要在13日凌晨3时前全部转移到位,并坚决杜绝转移人员中途返回,坚决杜绝进行滑坡体清除等在危险区域的户外作业行为,切实保障人员安全;要切实做好水库山塘巡查防守,严格按照水库运行方案调度,坚决杜绝超水位蓄水;要切实做好河道堤防巡查防守,特别是水毁修复工程和低洼地带的值守,确保运行安全;要切实做好城区防涝排渍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