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兰蓉乡部署“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伦发 彭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4: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吴伦发 彭超)8月11日上午,湖南省城步县兰蓉乡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会议,对“互联网+监督”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村乡属各部门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扎实稳妥推进工作开展,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目标。全乡干部职工、各村村干部、扶贫工作组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兰蓉乡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传达贯彻了县纪委关于在“互联网+监督”工作中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有关精神。

  会上,乡党委书记强调,“互联网+监督”工作是一项创新工作、民生工作、政治任务,各村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树立信心,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任务。乡纪委监察室要加大对“互联网+监督”工作中的组织协调和问责工作,其他部门分工负责,协调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