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闻“汛”而动 岳阳县月田民政所及时赴月田江堧送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李雨桑 汪庆宇 编辑:康晓乔 2017-08-14 15: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闻“汛”而动 民政及时赴月田江堧送物资

月田民政所向灾民送去物资。

闻“汛”而动 民政及时赴月田江堧送物资

灾民领取赈灾物资。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李雨桑 通讯员 汪庆宇)“感谢政府,在最困难的时候及时为我们送来救灾物资……”8月13日上午,当湖南岳阳县月田镇民政所为江堧村洞口片受灾群众送来大米、方便面和饮用水时,受灾群众郝欢桃内心充满了感谢。

  江堧村是此次月田镇受灾比较严重的村之一。在该村洞口片,30多户群众房屋被浸水,有的水深近3米,直接淹到了二楼。洪水退却后,整个洞口片一片狼藉,生活设施水毁严重,100多人吃喝面临问题。

  得知灾情后,该镇民政所第一时间送来了大米30袋,方便面30箱,饮用水30件,确保了村民应急食物供应。镇民政所还将继续定期供应救灾物资,直到该片群众生活秩序恢复正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