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力:宣传文化战线要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康晓乔 2017-08-14 15: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讲话。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随厚主持会议。

  红网新化分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8月11日,2017年全县乡镇宣传委员工作会议召开,湖南新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随厚,副部长陈日贤、苏国元,县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曹曙初,县委宣传部相关组室负责人及全县各乡镇宣传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随厚主持,各乡镇宣传委员分别就上半年的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讲话。

  李力指出,2017年上半年,各乡镇在理论学习、对内对外宣传、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有特色有亮点。各乡镇对宣传工作认识更高,宣传措施更有力,文艺活动也丰富多彩,舆情引导不断规范,移风易俗不断推进,各项宣传工作都有力推进。在肯定成绩增强信心的同时,也要分析形势,重视不足,各乡镇之间工作开展不均衡,由于经费投入不足或者认识不到位等原因,部分工作落实有欠缺,影响了当前宣传工作的展开。

  李力强调,下阶段,各乡镇要按照省市宣传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工作,要扎实做好全县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准备工作;对辖区内的网站、论坛、自媒体的管理,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要多跟新化新闻网、今日新化报、新化电视台等新化主流官媒沟通,加强对接,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的影响新化形象的舆情事件。总的来说,文化文艺要上新水平,村级文化场所建设要按期完工,精神文明建设要长抓不懈,县级文明村建设要开展落实好,抓好新闻报道,管好网络舆情,倡导文明新风,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党委宣传委员要聚焦主业、要有主见、争取主动,促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