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金融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强制执行标的款19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6: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8月14日,记者从湖南省沅陵县法院获悉,自6月底开始,沅陵县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金融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沅陵县人民法院作为本次金融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项行动研讨会,整合院内执行局、法警队的干警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小组,积极组织开展集中打击非法金融案件行动。

  7月底,沅陵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与银行合作,联合打击恶意逃费债务行为、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案件。通过依法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判决,必要时依法实施强制执行,对被执行人的房产依法予以查封、拍卖等方式成功执行到位标的款约196万元,其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沅陵支行148.16万元、中国工商银行沅陵支行47.741684万,并在该院召开的执行兑现大会上予以发放到位。

  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缓解了银行经营风险,有效维护了沅陵县金融环境稳定,金融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初战告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