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纪委纪律检查组正式进驻市商务局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7: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14日讯(记者 潘锦)近日,湖南省邵阳市纪委驻市商务局纪律检查组正式进驻开展工作。市纪委驻市商务局纪律检查组综合监督6家单位,分别是市商务局及其二级机构市商业改制企业服务办公室、市场服务中心、市商业技工学校和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市贸促会。

  设立派驻纪检组和巡察机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强化党内监督,保证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责、发挥核心作用。派驻纪检组是市委、市纪委设在被监督单位的“探头”,督促驻在部门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在干部见面会上,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红梅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在市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暨巡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育引导参会人员充分认清派驻监督和巡查监督全覆盖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及相互间关系,认清当前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提高了站位,明确了要求。

  市纪委驻市商务局纪律检查组组长米锋就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了要求,市商务局、市商业改制企业服务办公室、市市场服务中心、市商业技工学校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被监督单位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决落实市委、市纪委的决策,坚决拥护改革,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派驻纪检组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纪检组的监督执纪,全力支持配合纪检组开展工作,努力打造商务系统从严治党新常态,全面推动邵阳市商务暨开放型经济工作平稳、持续、快速发展,为加快推进建设“两中心一枢纽”提供有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