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顶峰设计奖启动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刘威成 2017-08-14 22: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顶峰设计奖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8月14日讯(记者 黄怡萍)今日,2017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顶峰设计奖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此次顶峰设计奖作品征集将于11月11日截止,仅限在湖南省内从事建筑室内设计的从业人员及设计机构报名,参赛项目不限湖南省内。

  “本届顶峰设计奖设有六大奖项,分别是建筑室内一体化设计、室内设计、高校组、年度新锐建筑室内设计师、年度最具影响力建筑室内设计机构和年度行业推动人物/机构,其中高校组只接受学生报名。”组委会介绍,参赛者可按要求将作品发送至630341627@qq.com报名,每个奖项至少提交三套设计作品,大赛颁奖时间定于11月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