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召开第四次党代会 成立平当选为党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马国平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2017-08-14 23: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4日讯(通讯员 马国平 记者 刘怡斌)8月12至13日,中国共产党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刘书华出席了大会。101名正式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王建华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机电职院自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以示范校建设和卓越校创建为抓手,夯实基础,强化管理,提升内涵,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王建华希望,机电职院要坚持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坚持依法治校,大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内涵发展。

  该院党委书记成立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建卓越,改革创新争一流,为进军国家优质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及主要任务。

  成立平指出,今后五年,学院将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立德树人、提升质量为根本,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育大国工匠为追求,推进文化引领、人才强校、产教融合“三大战略”,以聚力治理能力建设、一流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础条件建设“四大建设”为重点,抓好治理结构完善、一流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发展能力提升、高端人才集聚等“十项工作”,以改革创新的思维,高水平全面建设卓越校,实现学院从示范到卓越的跨越,为进军国家优质校而努力奋斗。

  该院纪委书记许松作了题为《聚焦执纪监督问责主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建卓越争一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报告。许松指出,今后五年,机电职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凝心聚力建卓越,改革创新争一流”的大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挺纪在前,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在选举大会上,经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成立平、杨翠明等11人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许松、张桂丽等7人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大会还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闭幕式后,分别召开了机电职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成立平当选为党委书记,杨翠明、石绍军当选为党委副书记;许松当选为纪委书记,张桂丽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8月12日晚上,中国共产党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全体代表共同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该院党委书记成立平讲话并强调了换届纪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