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创“国卫”“省文”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许黄宁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5 08: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创“国卫”“省文”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蒋玲 许黄宁)8月14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刘勇会、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蒋新祥、何小华、乌进甫、义洁、李林、何江鸿、雷军平、彭德源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创“国卫”“省文”相关部门和街道(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国卫”办、创“省文”办和各创建工作专业组,总结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建议。

  县委书记刘勇会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思想高度重视,做到“一窝蜂,一盘棋”;务必严督考核方案,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务必科学组织实施,做到“落实、落地”;务必严格督查督办,做到“全覆盖,高频率”,把创建的热度热起来,宣传氛围浓起来,要在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上下足功夫,紧扣时间节点,进行查漏补缺,明确责任主体和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创国卫”“创省文”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指出,要着力解决认识不高、氛围不浓、推进不力的问题,解决“专业组不专业”的问题,解决社会各界参与度不高的问题,解决“当前重点抓什么”的问题,解决“资金从哪里来”的问题,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群众参与进来,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卫生员、监督员的长效;要着重解决当前重点问题,按要求分类、分批推进,切实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