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志文督导耒阳交通安全工作 确保“三个下降 一个绝不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7-08-15 10: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右二)赴耒阳督导检查交通安全工作。

每到一处,胡志文仔细查阅安全工作台账。

胡志文仔细了解各单位的监控管理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红网衡阳站8月15日讯(记者 宋美君)“交通安全无小事,把确保'三个下降,一个绝不发生'作为交通事故预防的硬任务、硬指标。”8月14日,湖南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率市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赴耒阳督导检查交通安全工作时,提出明确要求。

  胡志文一行先后明察暗查访了耒阳超限超载检测竹市站、中心汽车站、耒阳淇元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耒阳市天汇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胡志文仔细了解各单位的监控管理情况、安全配套设施建设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一一查阅安全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安全工作措施。胡志文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杜绝安全事故。

  随后,胡志文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并指出,要深刻吸取宜凤“6.26”、陕西“8.10”交通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把确保 “三个下降,一个绝不发生”即交通事故数、死亡人数、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事故数下降,绝不发生死亡10人以上的交通事故作为交通事故预防的硬任务、硬指标;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守土有责、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要创新管理措施办法,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效能。

  在落实交通安全工作方面,胡志文要求,不仅加大刚性执法力度,深入推动交通安全秩序畅安行动,而且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委员会、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职能,推动交通安全平安市县创建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