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王志刚深入一线接访 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7-08-15 10: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志刚(左二)与胡某群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倾听他们的心声,仔细听取他们的相关利益诉求,并就具体问题现场与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

在了解到胡某群家有两位残疾人,行动不便,需要专人照料时,王志刚现场指示各部门要对胡某群提出诉求认真调研,并针对胡某群家中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给予更多关心和及时帮助。

  红网张家界站8月15日讯(记者 廖秋萍)8月14日上午,湖南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来到大庸桥街道五只角居民胡某群家中,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并召开协调会,现场帮助群众讲解政策、解决问题。

  接访中,王志刚与胡某群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倾听他们的心声,仔细听取他们的相关利益诉求,并就具体问题现场与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在了解到胡某群家有两位残疾人,行动不便,需要专人照料时,王志刚现场指示各部门要对胡某群提出诉求认真调研,并针对胡某群家中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要给予更多关心和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王志刚表示,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入户调研,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合理地落实好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领导和工作责任,为群众解决诉求,维护好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