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交警查处一起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彦锋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8-15 09: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彦锋 何超)8月12日晚上,湖南安仁交警大队在七一西路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当晚8时30分,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现代牌越野车从七一广场方向驶来,民警按照执勤规范,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通过民警查看,车辆前方和后方都未悬挂机动车临时号牌,便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机动车临时号牌。该车驾驶员在边找证件的同时,边向民警说道,“车牌被别人撞掉了,正在补办当中。”民警也未被该车驾驶员的花言巧语所蒙骗,责令驾驶员打开车辆后备厢进行仔细检查。该车驾驶员在万般无奈下极不情愿地打开了后备箱,经过民警仔细检查,找出了一副“湘L9×××8”机动车号牌,经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后,确定该机动车号牌为所属该车。在事实面前,驾驶员老实交代了不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缘由。

  随后,民警对该车驾驶员张某实施“故意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指出其机动车不悬挂机动车号牌所带来的危害,使其认识到实施违法行为的严重性。最后,民警依据法律法规,对驾驶员张某作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