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宣传部举行“树廉洁文明家风”活动表彰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唐韵 2017-08-15 09: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张敏)8月12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宣传部召开“树廉洁文明家风”活动表彰座谈会,邀请所有在职干部职工家属共同探讨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出席座谈会。

  自6月涟源市启动“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涟源市委宣传部以“树廉洁文明家风”活动为抓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重家教、树家风、立家规、促家廉,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家属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涌现出了许多“为夫促廉、为妻保廉”的优秀“廉内助”。

  座谈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廉内助”,参会的家属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当好“廉内助”,把好“幸福门”,尽己所能地协助、引导家庭成员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筑牢防腐保廉家庭防线。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梁育清指出,“家庭助廉”是家庭幸福安宁的守护神,是良好家风养成的好途径。希望各位干部职工家属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念“廉政经”、常吹“廉政风”,带头以德传家,带头以规立家,带头以廉持家,传承中华美德,弘扬优良家风,以实际行动做廉洁家风的实践者和示范者。当好家庭“廉内助”、守住“幸福门”,把家庭建成抵御社会不良风气的坚强堡垒。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使干部职工真正能够解除后顾之忧,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