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防总工作组来岳阳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袁颖 编辑:唐韵 2017-08-15 09: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江委砂管局局长夏细禾、岳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一行察看大坳水库。

国家防总工作组来岳阳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

夏细禾(左四)听取情况汇报。

国家防总工作组来岳阳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

大坳水库正在泄洪。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袁颖)8月13日,由长江委砂管局局长夏细禾率领的国家防总工作组来岳阳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陪同并汇报岳阳县工作,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冲垮了几座桥?有几座桥存在风险?有没有及时转移群众?”夏细禾一行冒雨前行,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张谷英镇风水村兰陵片烟冲山塘、莲花桥等地的受灾情况后,工作组对岳阳县及时转移群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夏细禾走上大坳水库大坝,实地察看水库泄洪闸口,并对水库泄洪进行现场指导。大坳水库位于张谷英集镇下游,饶村片上游,在汛期具有很大的调蓄作用。水库正常水位109.8米,截至14日上午9时,水位为109.4米。此次泄洪1162万方,预计泄洪后水位为108.8米。

  国家防总工作组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对防汛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值班值守,高度重视重点部位、重点地区的防汛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坚持工程措施和非工程措施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