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抓好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 确保“四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李雨桑 编辑:唐韵 2017-08-15 09: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文静:抓好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 确保“四通”

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听取汇报。

田文静:抓好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 确保“四通”

田文静一行查看天龙村受灾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李雨桑)8月14日,湖南省岳阳县防指政委、县委书记田文静深入张谷英镇指导防汛救灾工作,驻守该镇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县领导周里、胡秉阳、刘岳及国土、交通、民政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查看了张谷英镇和景区受灾救灾情况、风水村兰陵片烟冲山塘溃坝处情况和天龙村渭桂线道路受损情况后,田文静强调,防汛抗灾必须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他要求,当前要全力抓好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受灾地通水、通电、通路、通讯畅通。在烟冲山塘溃坝处,田文静强调,要加强巡查值守,防止发生二次灾害,要积极做好灾后修复工作,保证受灾地居民的生活保障;渭桂线天龙段有2公里路段受损严重,车辆无法通行,田文静要求,要加大抢修力度,以最快的速度修复路段,保证村民有道路出行,同时要在受损严重段设置警示牌和护栏,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