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召开常委办公会专题研究娄星工业集中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唐韵 2017-08-15 10: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分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妙)8月14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在娄星工业集中区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娄星工业集中区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区政协主席刘中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出席会议,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作工作汇报,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黄泥塘街道办事处、石井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健初强调,省委提出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要求,娄星工业集中区作为娄星区的经济航母、发展平台,必须有大思路、大招商、大开发、大举措、大提速。定责抓统筹,各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真心实意、真金白银支持工业集中区的发展,其支持力度、工作效果要纳入每月的工作讲评,实行一月一考核、一月一点评。管理强规范,在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在具体项目、环节和细节上一定要做到管理规范,确保干好事、不出事。亲商强服务,企业愿不愿意来,关键是看发展环境优不优、服务好不好,要通过良好的环境和优质服务,吸引好的项目;同时也要处理好政商“亲”与“清”的关系,既要“亲”,为项目落地发展保驾护航,也要“清”,保证清正廉洁。招商强落地,要真招实招、招大引强,要招得来、落得地。项目强效益,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形成产业发展特色,通过集中开发,推动工业集中区跨越发展。

  黄大生要求,娄星工业集中区发展要追求效益,打造成产业发展平台,树好娄星发展新形象;要创新思路,充分借鉴先进园区的发展思路和经验,在打造“特色园区、精品园区、创新园区、活力园区、高效园区”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在招商、项目、融资等方面发力;要行稳致远,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