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周淑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5 10: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场一角。

  红网冷水滩分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周淑芳)8月14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暨安全生产、计划生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市卫计委主任欧阳德群分别作题为《筑牢安全生产四梁八柱 确保全市安全四平八稳》 《做好新形势下的计划生育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施创太、徐志华、蔡富强、黄燕玲、艾祥柏、许金善、齐纲要等区领导参加学习。

  何冲龙表示,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见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冷水滩区抓好安全生产和计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做好冷水滩区安全生产拉网式排查和整改工作;对社会稳定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做好系统排查;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消化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安全生产和计划生育的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和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