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统战部来双峰调研指导“四同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刘跃春 编辑:唐韵 2017-08-15 10: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刘跃春)8月14日,湖南省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海云到双峰县调研指导“四同创建”工作,县委统战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海云一行先后到“同心项目”双峰县洪山殿镇林海苗木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锁石镇“花之缘”农业产业化项目、印塘乡招通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现场考察调研。在洪山殿镇林海苗木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刘海云一行仔细考察了兰花种植基地,对合作社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当地群众发展苗木花卉产业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镇石镇“花之缘”农业产业化项目,刘海云一行视察了1000亩荷花基地,对该项目开发10000亩油菜、1000亩油葵、1000亩荷花、100亩菊花,打造“春油夏葵秋菊”为品牌的休闲农业,带动当地5个村的群众增收的做法高度赞许。

  在印塘乡招通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刘海云一行现场视察了娄底唯一一家1400亩的“水稻+甲鱼”共生基地,对该项目带动当地群众发展现代生态农业,大幅提高土地利用价值,增加农户收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考察后,刘海云一行到三个“同心项目”创建办公室查看了相关创建资料和工作展示,并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四同创建”是一个能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彰显统一战线积极作为的很有特色的品牌,县乡两级党委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引导,在政策上多支持,在业务上多指导,进一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和成员的积极性,在规模上再升级,在示范带动上再突破,在精准脱贫结合上再深入,力争把双峰的“四同创建”做得更实在,让当地群众更得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