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宁大道宁乡段正式通车 宁乡至长沙仅需20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张奇涛 编辑:于佳丽 2017-08-15 10: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的岳宁大道宁乡段。

  红网宁乡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范婷 实习记者 张奇涛)8月14日,湖南省岳宁大道宁乡段正式通车。该路段自宁乡县汽车南站至长沙岳麓区雨敞坪,长度11.5公里,至此,从宁乡至长沙车程缩短至20分钟。

  “这是一条黄金大道,是宁乡的发展之路!”沩东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超群激动地告诉记者,岳宁大道宁乡段的通车,为宁乡添加了一条通达长沙的快速通道,对于完善宁乡交通网络,加快宁乡与长沙融城、推动沩东新城的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据五矿二十三冶岳宁大道(宁乡段)投资建设项目公司经理彭斌介绍,岳宁大道宁乡段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2015年7月开始投资建设,采用城市快速干道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7.5米,双向六车道,其中近城段4.2公里,两侧各增加12.5米宽辅道,配套管线管网,具备市政功能。

  岳宁大道起于长沙市区梅溪湖黄桥大道,沿途经过长沙高新区、岳麓区,止于宁乡县汽车南站,全长约32.6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时速80公里,不设红绿灯,中央全隔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