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紫薇花海邀客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蒋晓曦 编辑:徐丹 2017-08-15 11: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 实习生 蒋晓曦)8月11日,2017郴州(秋季)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暨临武县紫薇花节开幕。以花为媒,向游客展现临武绝美的乡村自然风光和古朴浓郁的民俗风情,让人们切身感受真正走进“山水园林宜居”的临武。

  临武县隶属湖南省郴州市,地处湖南省最南部,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临武傩戏、临武跳龙、龙须草席等为代表的国家、省、市、县四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讲述着临武故事;被誉为“通天美景、华夏瑰宝”的通天山旅游景区,东林寺、西瑶绿谷国家3A级景区、滴水岩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令人称奇的中国(临武)龙文化园石龙展示着临武美景。

  为更好地展示临武特色,旅游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临武民间文艺展演、临武乡村美食·美玉展、乡村旅游项目开工仪式、中国龙文化研讨会、招商推介会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