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徒步还能做公益? 第二届湘潭“绿行家”千人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康晓乔 2017-08-15 15: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理事长宋厚源(左三)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路线图。

报名通道。

  红网湘潭站8月15日讯(记者 凌雨晴)8月14日下午,“绿色出行,洁源护水”第二届湘潭“绿行家”20公里千人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湖南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举行。此次公益活动将于10月28日在九华湖文化公园正式开跑,报名时间为8月14日至10月10日。

  仪式上,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理事长宋厚源宣布湘潭绿行家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绿色潇湘、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计划招募140支队伍,以3至6人为一组,在6小时内完成20公里的徒步挑战。

  活动中,队员们需要传播绿行家的核心精神,通过创意的方式募集善款,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湘潭环保协会和绿色潇湘的“河长助手·湘江卫士”项目,守护湘潭地区的大小河流,影响并带动湘潭市民参与本地河流水域的保护。

  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路线结合了湘江堤岸和公园线路,距离20公里。凡4至70周岁,身体健康,无不适合长距离徒步的疾病和病史的社会公众均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