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委书记谢胜调度迎战强降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编辑:康晓乔 2017-08-15 15: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8月14日,湖南岳阳君山区委书记、区防指政委谢胜在区防指调度迎战强降雨工作,副区长庞域建及区防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上,区防指负责人就全区当前雨水情进行了汇报。

  截至14日08时,全区平均降雨110.3毫米,最大降雨为柳林洲148.8毫米。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4~16日仍有降水发生,局地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强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14日,19日开始有新一轮强降水过程。

  听取汇报后,谢胜对区防指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防指做到了高度重视,科学调度,严格值守,形成了好的应急机制,保障了一个好的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下一步工作,谢胜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要精心安排后续工作,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督查;二是各有关部门要把主要精力放到防汛排渍上来,加强重点部位防范工作。要加强水库的巡查值守,严防农田渍涝和城镇内涝,加强次生灾害防范;三是要精准调度,科学研判形势。密切关注雨水情变化,做到抗旱防汛两手抓,打好防汛抗旱的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