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2017-08-15 14: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召开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出席会议。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以及市对县下达的《长沙县2017年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目标责任书》显示,今年涉及到长沙县的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小区为8个,其中央企小区5个,省企小区2个,市企小区1个。今年的工作目标为:基本完成中央、省属驻县企业、市属企业供水、供电分离移交工作,协议签订率为100%,项目开工率达80%以上,资产移交率达60%以上;全面铺开做好央企、省企小区物业分离改造工作和物业管理接收工作;全力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试点工作等。

  当前,长沙县成立了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并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的通知》,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王国良强调,今年是推进中央、省属、市属驻长沙县国企“三供一业”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的重要一年,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政策性强,涉及单位和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紧迫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保障;同时,狠抓工作环节,把握重点、突破难点,按照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分离移交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