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首推“零门槛”免费看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文超 编辑:康晓乔 2017-08-15 16: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县图书馆。

  红网新化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邹文超)8月14日,记者从湖南新化县图书馆获悉,县图书馆已从只提供借阅书籍,转为可借阅书籍、上网查询资料和观看电影。据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新化县图书馆2006年藏书16万余册,其中古籍34814册。编入全国古籍善本总目的有六部、共151册,孤本2部、33册。2006年底,成立“全国文化共享工程支中心”。2005年、2009年被文化部评定为“国家二级图书馆”。2011年10月1日起对外实行免费开放制度。

  新化县图书馆自免费开放以来得到了广大新化县市民的亲赖。市民可以零门槛进入图书馆阅览图书,在缴纳一百元押金的前提下,还可以将书本借走。然而很少有人知道新化县图书馆还可以观看电影,而且是免费的。

  按照新化县图书馆共享工程新化支中心的要求,新化县图书馆在每周周末的下午三点会安排播放电影,播放地点为图书馆三楼多媒体播放室,一般以“超能龙骑侠”等少儿电影为主。新化县图书馆位于新化县井头街56号(新化宾馆右斜对面),馆内设有采编室、外借室、阅览室、儿童阅览室、古籍室、资料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演播室等服务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