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刘娜 编辑:唐韵 2017-08-15 15: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

  红网张家界分站8月15日讯(记者 陈潇 分站记者 刘娜)8月15日,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召开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市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对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再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统一认识、凝心聚力,推动2017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永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永定区政协主席欧湘云参加会议。

  会上,祝云武作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万众一心奔小康 在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奋力实现永定旅游带动绿色崛起》的报告。祝云武在报告中指出,今年来,永定区深入实施“文化旅游产业强区”战略,着力构建“一核两翼四带、三产融合发展”全域旅游新格局,全面打响“脱贫攻坚、征地拆迁、六城同创”三大战役,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转作风”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呈现结构趋优、活力增强、量质齐升、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

  就如何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祝云武要求,要科学研判形势,抢占“制高点”,纵观全球、展望全国、放眼全省、对照全市、审视自身,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担当起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之责、发展之责、改革之责。要对标看齐定位,下好“先手棋”,实施“三步走”,第一步,2017年,大力实施“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第二步,到2018年,争创湖南省旅游扶贫示范区,实现户脱贫、村出列、区摘帽目标,第三步,到2020年,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新标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突出重点推进,牵住“牛鼻子”,优化布局,加大供给,在全域布景中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创新驱动,要素整合,在全域融合中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改善设施,配套服务,在全域完善中加快脱贫攻坚;综合整治,凸显品质,在全域覆盖中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创新模式,抓细落实,在全域富民中加快推进脱贫攻坚。

  祝云武强调,要统筹兼顾,精准发力,集中力量抓好各项工作。要开展“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总结经验,全力以赴抓好下步工作;要持续发力,在项目建设上有新进展;对标查缺,在脱贫攻坚上有新举措;要增进福祉,在民生改善上有新突破;强化担当,在维护发展稳定上有新作为。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凝聚强大合力、锻造过硬队伍、统筹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全区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万众一心奔小康,在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奋力实现永定旅游带动绿色崛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朱法栋主持。程漫就《关于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定(审议稿)》向全会作起草说明。与会人员通过分组讨论,表决通过了《关于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定》。

  永定区委顾问郑遐耀,永定区领导王学军、屈春林、田敏、龚朝明、安守金、吴文斌、苏振、向鑫、张磊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