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发改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薇 编辑:唐韵 2017-08-15 15: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薇薇)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发改局召开全体干职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区纪委会议精神,将全局干职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区纪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

  会上,该局纪委书记首先传达了“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详细介绍了“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建设内容,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会议还通报了1-6月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考核情况,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互联网+监督”工作和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都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端正认识,将各项工作抓好抓落实:一要严格履行责任。切实加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现责任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到位。二要强化督促检查。对工作不到位、工作走过场、工作推进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三要注重工作实效。要及时查漏补缺,严格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按进度要求扎实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