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5 19: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15日讯(记者 成文杰)8月1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调度当前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改革工作。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唐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全市8大类30大项123小项改革多点发力、全面突破。截至7月31日,有6项提前半年完成改革任务,7项改革尚未启动或暂停,其他110项改革按计划稳步推进,总体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

  唐能武表示,从总体上看,全市深化改革工作坚持高位推动,有序推进,进展较快,扎实有效,改革得到了上级肯定和社会认可,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整体工作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阶段永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唐能武强调,要保持定力,锁定改革目标,坚持对标省委要求,立足永州实际情况,迎难而上,全面完成改革任务,全力创先争优。要夯实工作责任,推动改革措施落实落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工作信心,加强督察考核,打通改革推进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改革措施有效落实。要确保工作成效,增强改革的获得感,着力提高改革质量,建立健全改革科学评价机制,加强成功经验的推广和宣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要确保省委改革工作半年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到位,强化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对涉及到永州市的7个共性问题,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梳理、找出短板、找对原因、找准对策,制定好整改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逐项对照、逐个整改、逐一销号,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省委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会上,永州市委改革办就当前改革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就各领域改革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对湖南省2017年中期督察督办问题进行了交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