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到白马金石督查指导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康晓乔 2017-08-15 16: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左三)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陈国平(右一)。

  红网涟源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吴一夫) 8月14日,湖南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轻车简从深入白马镇、金石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参加。

  刘杰先后来到白马镇白马社区、三协村,金石镇桃林村、山茂村、迪康村实地督查,每到一处都与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仔细检查脱贫攻坚台账资料和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刘杰指出,村支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为老百姓多做实事好事,提高群众满意度。各级各部门要完善脱贫攻坚相关台账资料,找准贫困户致贫原因,找对脱贫路径,落实落细政策措施,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 稳定实现扶贫对象不愁吃、不愁穿,保障其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安全住房。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执行政策不走样。要进一步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进度,集中时间、精力、人力、物力、财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实现脱贫。

  督查过程中,刘杰还视察了金石镇山茂水库,走访慰问了贫困大学生陈国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