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全力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7-08-15 16: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8月15日讯(记者 王洁)8月15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三次常委会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召开,总结前段工作,分享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张元次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永定区工商联、武陵源区工商联、市商业企业商会、市浙江商会、慈利青创会分别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会上,各帮扶商会、企业还分别与结对帮扶村签订“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结对帮扶协议书。各帮扶商会、企业将根据自身能力和特点,结合各帮扶村资源禀赋和合作意愿,运用发展产业、吸纳就业、捐资助学、扶困救济等多种形式帮助贫困村及贫困户脱贫致富。2017年至2020年,将新实施帮扶项目60个,帮扶30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万人。

  会议还进行了选举,王作阳当选为张家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覃业文当选为张家界市永定工商联党组书记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常委。

  会上,张元次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他指出,要通过抓党建、抓培训、抓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的思想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在抓常、抓实、抓细上下功夫,建设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非公经济人士队伍;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各级工商联要发挥优势,大力开展以商招商,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探索、重点突破,形成自己的品牌和特色,创建“一会一品牌”;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全面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