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1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刚 编辑:于佳丽 2017-08-15 16: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演说。

  红网株洲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刚)8月13日,湖南省醴陵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参赛的20家企业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有10家企业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以“创业醴陵、创新自我”为主题,由醴陵市委人才办、人社局、经科信局等6家单位联合举办。为了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从现场随机挑选2名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同时,为让参赛选手能够有更全面、更充分地展示,项目展示也由初赛时的5分钟延长至10分钟。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通过ppt展示,从企业团队、商业模式、产品服务、市场及竞争、运营状况五个方面进行演说,大赛评审团采取现场打分。比赛过程中,来自各企业的代表的生动讲解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5小时的激烈比拼,市鑫亿来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市金桥惠农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特安防火门业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闯入决赛。“我对自己的项目更有信心了。我们公司将走新能源开发与利用的路线,推出新一代用电安全保护装置。”现场得分最高的选手邓周中兴奋地说。

  “20个参加复赛的公司涉及农副产品、电子产品、餐饮等行业领域。无论是PPT展示,还是项目特色等,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顿‘大餐’。看到创业者的不断成长,我很欣慰。”担任此次复赛的主评审金培毅说。

  进入总决赛的企业,在接下来的时间将再次蓄势待发为夺魁做好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