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40名政法干警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舒慧芬 编辑:唐韵 2017-08-15 19: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辰溪分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舒慧芬)8月15日上午,湖南省辰溪县政法干警教育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斌出席开班式。来自县直政法各部门的40名中层干部齐聚一堂,开始为期4天的集中“充电”。

  为进一步提高政法干警业务素质,增强干警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社会发展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政法队伍,自8月15日起,辰溪县委政法委组织举办为期4天的全县政法干警教育培训。此次培训专门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和政法各部门业务骨干进行授课。授课内容紧贴工作实际,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法律法规知识解读、公文写作技巧、道路交通安全及禁毒知识等,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张小斌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按照“两学一做”和“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正风严肃纪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时时学习,处处学习,常常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强化实践,进一步提升做好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正确的维稳观,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坚持与时俱进,着力提升政法干警服务大局、应对复杂局面、公正廉洁执法及社会沟通、舆论引导能力。三要严格要求,确保培训活动圆满完成。参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