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关工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网吧监督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遂元 编辑:于佳丽 2017-08-15 17: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分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朱遂元)8月15日,湖南省辰溪县关工委义务网吧监督员一行5 人在县关工委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县城快乐、新天地等8所营业性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上网进行了专项督查,向业主宣传严禁未成年人进入营业性网吧上网的相关政策。

  为了加强对营业性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经常监管,正确引领青少年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针对暑假期间未成年人上网高发的特点,县关工委、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组织网吧义务监督员开展了这次突击监督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网吧仍存在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当场对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终止未成年人上网,并要求其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接受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