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航在湖南招空姐空少 124位美女帅哥初试入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刘恒 周星星 黄熠 编辑:刘威成 2017-08-15 22: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南航湖南分公司在长沙举行暑期乘务(安全)员招聘。

6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帅哥前来应聘空姐空少岗位,竞争非常激烈。

面试的空姐会在间隙补妆,以最好的状态竞争空姐的岗位。

此次招聘,共有124名应聘者成功初试“突围”,进入复试环节。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刘恒 周星星 黄熠)8月15日,南航湖南分公司在长沙延年世纪酒店举行暑期乘务(安全)员招聘,6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帅哥前来应聘空姐空少岗位,竞争非常激烈。

  本次南航暑期招聘在湖南只设了长沙面试点,最终通过面试的准空姐、准空少不仅能获得相对有竞争力的薪酬,而且还能依托南航庞大的航线网络,领略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积累丰富的成长财富,这也是招聘能吸引广大青年踊跃报名的重要原因。

  不少应聘者为了确保面试成功,提前1天就到长沙入住面试点附近的酒店熟悉环境。湘潭大学法语专业的大四学生小雯告诉记者,她也是头一天就来到长沙准备面试的。不久前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知道了空乘这个行业,觉得非常喜欢,正好南航的“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项目招聘外语人才,就过来试试。

  “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对应聘者的外语能力要求较高,今年南航为了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新开了很多“一带一路”沿线的国际航线,因此也需要更多的外语人才。南航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招聘除了英语外,法语、德语、朝鲜语等9个小语种专业的人才都比较受欢迎。除了“明珠之蓝”,普通乘务员面试也需要通过英语测试。但是语言能力还只是面试的一个方面,个人谈吐、服务意识、应变能力都是考察的主要内容,最终能否录取还要看综合实力。

  截至记者发稿之前,共有124名应聘者成功初试入围,进入复试环节。复试结束后,应聘者们还需要通过试装、体检、笔试等环节,并参加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成为一名空中乘务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