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王紫伦 编辑:刘威成 2017-08-15 22: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全省各界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团省委书记汤立斌作总结发言。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记者 廖洁 通讯员 王紫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连日来在湖南省各界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今天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全省各界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李凯、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邹红艳、湘乡市东方红小学大队辅导员万艳等8位来自全省各个行业和部门的青年代表在会上发言,畅谈学习感悟。团省委书记汤立斌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认真领会,正确把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作为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共青团和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地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活动、集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强化网络舆论引导等,及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基层延伸、向广大团员青年延伸,努力实现全覆盖、齐参与。

  会上,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使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励志勤学、岗位建功,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团省委部分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全省各界青年代表近百人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