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省寻找“最美湘女”启动 三类女性优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肖文婕 编辑:刘威成 2017-08-15 22: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肖文婕)时刻新闻记者今日从湖南省妇联了解到,2017年湖南省寻找“最美湘女”活动已于日前正式启动。

  今年的寻找“最美湘女”活动主要围绕三类女性开展评选:在湖南经济建设中代表新趋势、创造新业态,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女企业家或女性创业者,展现自立自强、满怀激情的新时代湘女风采;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用善举创造美丽,用真情传递温暖的优秀女性,凸显无私奉献、心存大爱的新时代湘女精神;活跃在社会、文化等领域前沿,有思想、有创见、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的优秀女性,彰显聪慧自信、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湘女魅力。

  为进一步扩大寻找“最美湘女”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展现新时代湘女的风采和魅力,提升评选活动的群众性、社会性和创新性,充分发挥“最美湘女”的榜样示范作用,此次推荐拟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两个渠道进行。

  组织推荐及社会推荐均需通过网络渠道进行申报,省妇联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湘妹子”、凤网、红网均有设立网络推荐平台,推荐截止日期为9月15日。届时省妇联将组织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评出2017年湖南省“最美湘女”10名,“最美湘女”提名奖20名。

  详情可咨询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二办公楼308室,联系人:刘伟东、肖文婕;电话:0731-82217546;邮箱:hnsflxcb@163.com;邮编: 410011。

  2017年湖南省最美湘女活动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