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开通微信缴电费 一周缴费金额超7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奕 编辑:唐韵 2017-08-16 08: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奕)8月15日,是微信缴纳电费功能开通的第7天,不到一周时间,微信缴费迅速席卷全城,创造电费缴纳新时代。截至14日24:00,澧县地区用户通过微信缴费7224笔,缴费金额达到765381.72元。

  “好消息!微信可以交费了!”如果您的微信有一个电力人,大概觉得这条信息见过好几次,如果您的微信有一群电力人,那么抱歉,您的朋友圈可能被刷屏。自8月9日9:00开通微信缴费功能以来,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自发转发这条公众号消息,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请求扩散,一周以来,每天坚持以它承包自己的朋友圈。

  “横幅拉起来” “手指轻点微信,轻松缴纳电费”“微信缴纳电费,方便快捷又安全”“微信缴纳电费,足不出户最方便”“用微信缴纳电费,是您最满意的选择”……8月10日一大早,7 条横幅同步出现在澧县各个乡镇的人群密集区。飘扬的横幅,将微信可以缴电费的消息传达出去,大家奔走相告,“不会用掌上电力不要紧,没有支付宝不要紧,现在还有谁没有微信呢!” 营业厅成了微信缴费培训所“打开微信,按顺序点击‘我—钱包—生活缴费—电费',然后输入您的电费缴纳编号,就可以查询到您现在的账户余额,再输入您的缴费金额,就可以完成电费缴纳了。”8月15日,营业大厅工作人员李莉正站在一大早赶来的徐大妈身侧,耐心地教她怎么一步步操作微信缴费,直至交费成功。

  “这么简单就真的交好了?那这我以后再也不用顶着太阳跑营业厅交电费了?”看到这不到一分钟的简单操作,徐大妈一脸不敢置信,得到确切答复后开心地笑着走了!

  “最近到大厅缴费的客户听说开通微信缴费后,基本都要求学习,然后通过微信缴费,我们现在每天做得最多的不是收费,反而是培训,营业厅该改成培训中心了!”李莉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